我院顺利举办“万物声长”十佳歌手比赛

来源: 杭州师范大学 阿里巴巴商学院网 作者: admin 时间:2018-12-17 22:21:45 浏览次数: 50

IMG_8728

第十届十佳歌手大赛决赛现场

IMG_8506

美轮美奂的伴舞

IMG_8605

本届十佳歌手大赛冠军 地里亚尔

2018年12月8日晚,阿里巴巴商学院“万物声长”十佳歌手决赛在师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十佳歌手比赛历来是学院最精彩的活动之一,向来也能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今年的十佳歌手比赛更是精彩万分。站在决赛舞台上的是经过两轮选拔后脱颖而出的16位选手和大众评选出的2位踢馆选手,每一位选手都可以邀请一位伴唱。决赛采取1810103,最后进行冠亚季军争夺的赛制。最终,获得第十届阿里十佳“万物声长”冠军的是地里亚尔,获得亚军的是王雨凡,获得季军的是凌思敏。其他入围十佳歌手的选手有:臧心昊,陈嘉骏,朱倩倩,林烜如,杨茜涵,胡浩然,刘思达。

在决赛过程中,不仅有每一位选手带给我们的非凡的听觉盛宴,还有大艺团的现代舞队带来的视觉享受。他们用歌声,用舞蹈,表达着自己内心深处的情感,展现自己对艺术的热爱。文采飞扬的串词,婉转动听的歌喉,动感十足的灯光,让观众的掌声经久不息。

他们在歌唱,他们也在倾诉。我们在聆听,我们也在沉醉。一曲终了,余音绕梁。随着往届优秀选手的演唱结束,这一次“万物声长”十佳歌手决赛也圆满落下帷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