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商学院党委与经济学院党委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bilizhi  发布时间:2023-05-31  点击:26

5月29日上午,商学院党委与经济学院党委在商学院党员之家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商学院和经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商学院党委书记何军主持学习会。

IMG_20230529_115540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余龙进教授首先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的报告,从精神实质、“两个结合”、“世界观和方法论”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随后,与会人员采用“领读+谈学习体会”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交流学习心得,分享思想认识和工作启示。最后余龙进作总结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两个学院党委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效果显著,既可以相互学习交流,又可以整合力量实现资源共享。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要严格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境界有提升、党性修养有加强、实际工作有推进。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