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商学院顺利举办世界青年共“橙”长活动
作者:sunyuefeng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141

五月,是属于青年的季节,是青春的日子。为了促进我院国际学生与中国学生的交流,更好地了解彼此文化,增进学生之间友谊,培养学生团队合作精神,提高语言表达能力,我院于5月24日下午,举办世界青年共“橙”长活动。

DSC01452(1)

此次活动由国际学生干部自行策划、组织及开展。活动设置了交头接耳说秘密、谁是毕加索、七步成词、知识储备王、换位思考等环节,得到学生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本次活动吸引40位中外学生报名参与。

DSC01496(1)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活动不但增进了中外学生交流,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而且同学们结下了友好情谊,展示了我院中西交融,友爱包容的优良传统

DSC01645(1)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