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阿里巴巴商学院工会承办“跨界玩家”创意集市
作者:wangxiaojuan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9

5月26日,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师生在课堂之余社会活动中的特长和才艺,彰显师大师生的风采,由校工会主办,阿里巴巴商学院工会承办的“跨界玩家”创意集市活动在恕园8号楼食堂门口等你来玩!

IMG_3357.HEIC.JPG

本次活动主要邀请学校在职教师、退休教师、商学院留学生代表摆摊,展示特色才艺和创意创造产品:老爹蹄花汤; 现调鸡尾酒; 材料包及现场互动; HZNU文创产品、HZNU联名; 俄罗斯巧克力糖; 编织包包,石头画,缠绕画,甲鱼壳画,丰子恺画临摹等

 

IMG_4380

微信图片_20230529101103

本次集市为公益集市,当天各摊位售卖所产生的费用将全部作为对励志生的爱心捐款,接下来学院工会将积极举办系列活动,让更多的师生参与进来,进一步陶冶情操,共建美好校园。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