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我院召开校友分会换届大会和阿里巴巴集团校友代表座谈会
作者:bilizhi  发布时间:2023-05-17  点击:31

“之江西,西湖滨,桃李一堂春”,围绕“庆华诞 迎亚运 携手共创‘双一流’”主题,杭州师范大学开展系列活动,各地校友欢聚母校,共同庆贺杭州师范大学办学115周年。

5月13日上午,商学院校友分会换届大会在恕园二号楼309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何军、理事会理事张佐、副院长吴泠、副院长范志刚、党委副书记曹丹丹等出席,与学院历届优秀校友代表齐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共话学院未来。

b84656393bea6157332bd19853859722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丹丹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在学校争创“双一流”的关键时期,举行校友返校活动意义重大。过去五年,校友分会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给予了热切的关注和充分的支持,校友分会工作成绩斐然。相信有了学院与校友的“双向奔赴”,校友分会的未来发展必将呈现出美好前景。

学院党委书记何军与校友们一起回顾了学校发展的光辉历程,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未来发展规划。他认为,校友会是连接学校与社会的桥梁与纽带,希望各位优秀校友秉承“勤慎诚恕,博雅精进”的校训,与在校师生一起,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相互勉励,共同担负起推动母校继续大步前进的重任,为书写新的荣光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院理事会理事张佐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师资队伍、招生就业、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表示,以学校为桥梁,以校友会为平台,构建校友间的情感、荣誉、发展一体推进的长效机制格外重要,而这一切都离不开广大校友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校友会能继续与学院一起并肩作战,致力于商业和管理理论创新,朝着打造新商学院标杆的目标不断奋进。

第一届阿里巴巴商学院校友分会会长乐轶鹏代表广大校友发言,讲述了青春求学的美好时光,回顾了校友分会成立以来的历次主要活动和主要成果,对学院和校友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为每次返校的“体验值”都打上满分,表示每当在各行各业看到学院学子的身影时,心里都有一种自豪感。同时,他还呼吁广大校友讲好校友故事,发挥校友智慧,汇聚校友力量,为阿里巴巴商学院的美好未来共同奋斗。

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晨宣读学院新一届校友分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校友分会章程和新一届校友分会组织机构人员名单,为学院校友分会进一步规范化运行提供制度保障和组织保障。

f1e0162464d28942fcfee2fca1ac039f


5月13日下午,商学院阿里巴巴集团校友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就职于阿里巴巴集团的14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围绕学校和学院发展现状、未来规划、校友近况及合作机制等进行交流。

据统计,我院有约60余名毕业生就职于阿里集团。回到母校,校友们都感慨万千。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毕业以来的工作情况,纷纷表示希望能与其他校友加强联系与合作。在随后的校友代表发言环节中,校友们畅所欲言,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就搭建校企及校友间合作交流平台、学生实习就业和创业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同时,校友们也希望能借助学校和学院平台,整合校友信息,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合作。

retouch_2023051416193796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