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maqiufeng  发布时间:2023-03-15  点击:192

315日下午,阿里巴巴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丹丹2023届本科生班主任、研究生专业负责人和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马秋凤主持。

会议介绍了学院2023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目前的总体毕业去向落实情况。班主任和研究生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班级和专业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曹丹丹在会上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专业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及时掌握跟进各自班级和专业毕业去向动态做到学生情况掌握到位、就业帮扶跟进到位,确保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此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对推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