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橙”心“橙”意,一战“橙”硕|商学院开展2023届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作者:maqiufeng  发布时间:2022-12-16  点击:8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帮助阿里巴巴商学院全体考研学生坚定信心、缓解备考压力,鼓励大家在最后阶段做好充分准备,12月9日,学院执行院长章剑林、党委书记何军、副院长吴泠、副院长范志刚、党委副书记曹丹丹和各位辅导员老师前往仓前校区恕园1号楼902和下沙校区信息楼1楼考研教室、图书馆自习室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送上关心与祝福。

1

(领导老师与考研学子集体合影)

慰问活动现场,学院领导、老师与考研同学们就备考情况做了深入交流,了解目前同学们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章剑林院长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亲切地对同学们寄语:第一,关键是要把时间规划好,劳逸结合,张驰有度;第二,在思想上给自己留出一些空间,不过度耗费精力,保持最佳状态。讲话最后,章院长代表学院领导预祝大家旗开得胜、得偿所愿,并表示学院会尽全力帮助考研同学们解决备考过程中遇到的一切困难。

2

(章剑林院长同考研学子亲切交流)

何军书记真切地向备考学子表达了鼓励,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第一,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坚守初心,全力拼搏,不留遗憾;第二,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坚持锻炼;第三,冲刺阶段要有重点、有选择的进行复习,不求面面俱到;第四,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何书记的加油鼓劲,让备考学子们更有底气、更具信心。

3

(何军书记慰问考研学子,亲手送上”橙心橙意“考研加油包)

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为考研学子亲手送上精心准备的、满怀诚意的“橙心橙意”考研加油包,希望大家能带着学院的温情关爱,自信地走进考场。同学们收到后十分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关爱和希冀,将努力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状态迎接研招考试。

4

5

(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为考研学子发放加油包)

6

7

8

阿里巴巴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便利,包括设立考研自习室、举办学长学姐考研经验分享会、开展考研慰问活动等,让备战考研的阿巴商学子充分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从而提升同学们的考研斗志和信心。相信学院的考研学子们定能如利剑般划破暗夜,迎接黎明,一战“橙”硕!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