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商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bilizhi  发布时间:2022-12-08  点击:6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127日,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余杭抗日战争纪念馆、杭州国家版本馆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1426060892245136396

教工党员首先来到余杭区鸬鸟镇抗日战争纪念馆。余杭抗日战争纪念馆是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在“忠烈祠”原址基础上建成开放的。该馆分“日寇暴行、惨绝人寰”“共赴国难、民族壮歌”“奋勇抗敌、中流砥柱”“历史胜利、永志不忘”4个展区和1座面积100平方米的公祭墙,真实、全面地记录了日本侵略者给中国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以及党领导余杭人民英勇抗争的历程,以此告诫勿忘国耻,并纪念那些勇敢、热血和不屈的灵魂。

IMG_2070.HEIC

随后,教工党员参观了杭州国家版本馆。杭州国家版本馆又名“文润阁”,建筑设计围绕“宋代园林神韵的当代藏书建筑”展开,是集图书馆、博物馆、美术馆、档案馆、展览馆等多种场馆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场馆,承担中华文明种子基因库和版本资源异地灾备中心的重任。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历史,不忘初心,树立文化自信,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为建设“双一流”高校贡献自己的才干和力量。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