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阿里巴巴商学院召开新学期新教师座谈会
作者:bilizhi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5

9月21日下午,阿里巴巴商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新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和全体新教师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923111551


学院执行院长章剑林代表学院向新教师加盟商学院表现热烈欢迎,他结合自己从教近三十年的经历,希望新教师要加快完成角色转变,尽快融入商学院大家庭;要有团队协作精神,提高自身教学、科研业务能力和水平;要注重自身修养,增强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委书记何军希望新教师要珍惜身份、担当使命,自觉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珍惜科研“黄金期”;主动融入、加强协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学院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与新教师进行了交流。

随后,各位新教师畅所欲言,谈了入校以来的感受,也提出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一流商学院创建和一流人才培养中实现个人价值。

座谈会后,我院特聘教授段永朝作了题为《成为数字时代创新商学院的拓荒者》的报告。段永朝教授鼓励新教师们拥抱变化,无论是教学还是科研,带领学生,善于发现问题,思考问题,解决问题,提高科学素养,勇攀高峰。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