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郑杰慧科研助理招募
作者:wangxiaojuan  发布时间:2022-08-21  点击:21

团队简介:阿里巴巴商学院郑杰慧团队立足国际前沿,在管理学、经济学、心理学与神经科学等领域开展跨学科研究,现因团队发展需要,拟招募1名对学术研究有热忱的科研助理参与学术研究工作。

团队负责人郑杰慧老师目前为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副教授、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神经管理与神经工程研究会理事、技术经济学会神经经济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主要结合实验研究(行为实验、认知神经科学实验)、大数据建模等方法来研究数智时代的经济金融决策与消费决策等相关问题。郑老师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项目10余项。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核心参与科技部科技创新2030——“脑科学与类脑研究”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面上项目等国家级项目。已在管理工程学报、浙江大学学报、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sychophysiology、Neuropsychologia、Frontiers in Human Neuroscience 等国内外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出版专著1部,获得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基础理论类青年奖(2021)、浙江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15)。

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协助团队搭建行为科学实验平台,准备实验素材,包括实验刺激材料的制作和基于python、eprime、otree、ztree等软件的实验程序编写;协助团队成员招募实验被试并采集行为、眼动、脑电等相关实验数据;协助整理与分析各类数据等。

基本要求:满足以下要求者优先考虑,1. 会使用python、eprime、otree、ztree等进行实验程序编写;2. 具有脑电、眼动、行为实验数据采集经验;3. 能使用Python、R、MATLAB等进行数据分析和建模;4. 具有管理、经济、心理、计算机、数学、工学等学科专业背景;5. 对学术研究、特别是人类决策行为的实验研究有热情,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做事有条理,有责任心,作风踏实。 

工作机会:薪酬待遇面议,不低于杭州市最低标准。同时,如果你加入我们的团队,你将有机会在导师组的联合指导下,参与到各类有趣的研究中,系统接受科研训练,并参与国际学术期刊的论文发表。 

应聘方式: 如果你愿意了解自己的科学研究潜力,愿意挑战自己的学习能力,愿意参与国际前沿的跨学科研究工作,请将个人简历与个人陈述发至:zheng_jiehui@hznu.edu.cn,邮件主题请写“应聘科研助理+姓名”。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