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maqiufeng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267

2022年5月11日下午,学院通过钉钉会议在线召开2023届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丹丹、考研导师赵子溢、学科办主任郝新颖、辅导员代表、拟录取研究生代表以及2023届本科生考研同学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发办主任马秋凤主持。

1

会上,2019级考研导师赵子溢老师从“考研是什么”、“为什么选择考研”以及“我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备考前的首要任务。

2

3

学科办主任郝新颖老师介绍了研究生报名考试注意事项,主要包括研究生考试重要时间节点、考研报名、复试及调剂等内容,内容充实,干货较多。

4

学工办主任马秋凤老师从全国考研情况出发,分析了学院2022届本科生报考情况和上岸情况,同时解读了学校推免生等相关政策。

5

随后,2022届考研上岸同学代表刘龙霄、常宁娜、叶国涛、张双予结合各自情况给大家分享了保研及考研的经验,涵盖院校选择、时间节奏、各科复习安排等。

6

7

动员会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丹丹老师强调:“有梦想就要去实现”,并鼓励每一位参加2023届考研的同学力争做“坚持到最后的人”。

念念不忘,必有回声,预祝每一位参加2023年考研的同学都能“一战成功”。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