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商学院召开系主任任前集体谈话会
作者:bilizhi  发布时间:2022-03-24  点击:232

2022年3月23日下午,商学院在恕园1号楼602会议室召开系(中心)主任任前谈话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新任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何军主持。

IMG_4150


执行院长章剑林分析了学院未来发展的机遇与挑战,阐述了商学院系部调整的背景目的,明确了系(中心)主任岗位职责,希望大家树立信心团结协作,扎实做好日常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工作。党委书记何军希望大家在工作中处理好权力和责任的关系处理好分工和协作的关系处理好业务与管理的关系处理好守正和创新的关系处理好原则性和艺术性的关系;要讲政治讲学习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要珍惜岗位、认真履职、学习提升,努力做到干事干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丹丹与大家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希望大家怀有敬畏法治之心、敬畏责任之心、敬畏权力之心,共同营造风正的良好院风。学院其他领导结合分管的工作作了业务介绍,并与系(中心)主任进行交流探讨

新任系主任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师生的信任,今后将不断学习提升管理能力,团结全系教师抓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等工作,为学院创建一流商学院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