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江-杭师大奖学金”的颁奖典礼

2017年5月18日上午,“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杭州师范大学有机硅优秀人才奖励基金”颁奖典礼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恕园30号楼举行,方丽雯、胡玉倩、刘日胜、张凤香、申艳平和陈丽等六位硕士研究生获奖。颁奖典礼由实验室副主任徐利文老师主持,陈丹经理代表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出席了颁奖典礼。有机硅实验室党委书记李兴听同志对之江有机硅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陈丹经理简要介绍了奖励基金设立的初衷、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的情况以及对有机硅专业人才的尊重与需求,并对本次获奖的学生们表示了祝贺。实验室李兴听书记宣读了获奖名单,并与陈丹经理共同为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是中国著名的有机硅密封胶及胶粘剂生产企业,致力于打造一个世界性的密封胶产业基地,引进世界先进的“绿色、节能、环保”高附加值项目,立志成为全球知名的百年密封胶企业。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走进杭州师范大学有机硅实验室是校企“产、学、研”模式推动的结果,企业奖学金的设立有助于密切校企合作,扩大我校在全国有机硅产业界的影响,对于激励研究生的科研热情和科研积极性具有非常好的引导作用。有机硅实验室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持续跟进,促进中国有机硅事业稳步发展!

有机硅重点实验室

2017-5-18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