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商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bilizhi  发布时间:2022-12-15  点击:14

1212日晚,阿里巴巴商学院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全院教师大会,进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何军主持。

何军传达了学校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的精神,从开展时间、活动方式、活动内容和组织领导等方面对全院开展大讨论活动作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全院师生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争创双一流的重要意义。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紧紧围绕学校两个“行动方案”,根据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开展大讨论各项活动。要结合实际,力求实效,努力促进学院建设发展。

执行院长章剑林强调,本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是事关学校争创“双一流”工作和学院建设标杆商学院工作的一项十分重要的活动。不要为了讨论而讨论,力求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要重点围绕新商学院建设、学科发展、提升有组织科研能力、MBA申报、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点申报等学院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攻坚任务,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对策和改革建议。

会议要求各系、部门要严格按照《活动方案》执行。全院师生要深化共识,解放思想,在建设“双一流”高校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