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商学院4名教师被授予“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人才”称号”
作者:wangxinting  发布时间:2022-12-14  点击:1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人才工作部署要求,助力高水平推进共同富裕幸福杭州建设,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奋力推进 “两个先行”在杭州生动实践。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批优秀的社科中青年人才,促进广大社科工作者坚守社科使命,践行时代担当,主动作为,立足杭州、研究杭州、服务杭州。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度“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和有关要求,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评定和综合审定。经研究,决定授予安丛梅等57名同志“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人才”称号,现予以公布。商学院4名教师入选。希望广大教师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再接再厉,开拓进取,积极为推进杭州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671004302751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