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关于做好国庆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
作者:maqiufeng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48

各系、部门:

   国庆将至,为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推动风清气正过节,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压实政治责任。要结合本部门实际,部署安排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各项工作,把坚守节点、纠治节日“四风”问题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实际行动。要认真组织学习上级纪委近期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以案为鉴、严于律己,坚决抵制奢靡享乐、铺张浪费行为。

二、防治重点问题。要结合工作实际,高度关注“四风”重点问题,准确把握国庆节日特点和本部门“四风”突出表现和易发多发情况,如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礼卡、违规发放津补贴等。要紧盯“天价”蟹卡蟹券等节礼背后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确保廉洁安全过节。

三、强化监督检查。学院纪委将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加强监督检查。对国庆期间群众和媒体网络反映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第一时间逐级上报处置。

1

2

3

4

5

6





阿里巴巴商学院纪委

2022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