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商学院召开会计学专业建设研讨会
作者:chenfang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79


921上午商学院在602会议室召开会计学专业建设研讨会。院领导、会计学专业教师及院教学办负责人参加会议杨富荣副院长主持

执行院长章剑林首先代表学院向担任会计学专业教育教学任务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自建院以来,一直以培养数字经济时代创新型优秀管理人才和创业者为使命,努力成为新型商学院的标杆。作为商学院的会计学专业,要充分发挥学院和数字经济的优势,在发展中明确定位、凸显特色。

党委书记何军强调,今年我院会计学专业首次招生,要努力做好届学生的培养工作,打好“开门炮”,要在新生中实施综合导师制会计学教师与会计学学生寝室做好结对,充分发挥教师作用,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成为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引路人。

随后,教学副院长杨富荣组织大家围绕如何在智能化环境下进行会计学专业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从会计学专业发展历史、专业定位、专业现状、专业发展建设举措、专业建设规划等五个方面对会计学专业进行建言献策。接下来,会计学专业将深入剖析自身的特色和优势,注重与不同学科的结合,与信息技术的结合,与管理问题的结合。继续完善会计学人才培养方案以竞赛为抓手,培养特色鲜明,基础知识扎实,熟练掌握应用+,智能+的新型会计学专业性人才。

IMG_20220921_093512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