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商学院党委书记何军给22级研究生上党课
作者:maqiufeng  发布时间:2022-09-15  点击:68

2022年9月9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何军为我院2022级全体研究生上了一堂以“赓续红色根脉,堪当时代大任”为主题的党课。

图片1

何书记分别从我的大学、我的学院、我的老师、我的学长及我的未来5个篇章展开讲述。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学校的历史、学院的发展及师资力量的雄厚,汲取优秀学长身上的榜样力量以及如何对自己的研究生生涯做好规划。了解师大先行者的故事,从而使得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通过举例重庆山火事件,所彰显出新时代青年身上肩负的责任与担当,让世界见证中国力量;讲述我国疫情防控得以良好的控制,所彰显出的中国自信;回顾中国高铁的快速发展,所体现出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一个个生动具体的例子,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最后,何书记向同学们传达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在座的每位同学都给予了厚望,在数字经济时代,商学院学生将大有可为。

图片2

此次党课让同学们坚信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在做好科研之外,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信念、有追求、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图片3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