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学生注意事项
作者:xuxixi  发布时间:2022-08-29  点击:236

同学好

根据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及教务处发布的相关通知确保教学秩序平稳有序,现将2022-2023学年第学期初教学运行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 学生报到注册。9月3—4日2019、2020、2021级本科、2021级专升本学生报到。上学期已转成专业的学生返校报到后,至转入学院办理注册。

1:对于因疫情无法报到的学生,需履行请假手续。辛苦学委做好登记。

2:上学期已转成专业的学生返校报到后,至转入学院办理注册。

3:学生证盖注册章等待另行通知。

2. 开课安排。9月5日,本科生正式上课,9月19日(第3周)通识教育选修课开始上课。

3. 课程补(缓)考。本科生补(缓)考时间9月12日—9月21日考查课补(缓)考的同学,在开学后尽早联系任课老师在9月15日前完成考试。补考期间监考教师及学生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因疫情无法返校但需参加补(缓)考的学生,应在考前向所在学院教务科提出暂缓考试申请,待返校后另行安排补(缓)考。

4.第三轮选课。9月4日上午9:00开始老生第三轮选课。

5.教材发放。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领取教材及结算班级书款,教材为学生选课时自愿选订,除有退学、休学、参军入伍等特殊原因,原则上不予退购。老生教材发放时间为9月4日,具体安排及新生教材发放安排另行通知。

6.办理学籍异动、课程免听及学分认定。学籍异动采用线上申请(退学除外),经相关部门线上审核后由教务处备案发文。申请复学学生应在开学一周内办理复学手续。

1::有课程免听需求的学生,在9月18日前在教务系统中完成课程免听申请。

2:学分互认可在10月份后根据需要线上申请(包括非主修认定)。

3:免听和学分操作流程:http://abs.hznu.edu.cn/c/2021-12-21/2662352.shtml

7. 学业警诫。请同学们根据培养方案自查学习进度,未完成的课程务必要在第三轮选课期间进行选课。学院会进一步核查,进行学业警戒工作,警示、警诫告知书送达学生本人及家长。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8. 毕业论文。预计202210月前系统内录入选题,11月开启毕业论文开题答辩,20234月开启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请毕业班的同学注意时间节点,协调好考研考公实习等。

                                       阿里巴巴商学院

                                          2022829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