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佘莉
作者:sxy  发布时间:2020-04-03  点击:1266

IMG_8668


    一、导师基本情况

    姓名:佘莉,博士

    邮箱:she.li@163.com

    指导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

    二、研究领域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三、学术简介

    具备优秀的学术水平和工程项目能力,与非常丰富的项目经验。从2012年起至今,指导大学生学科竞赛获省一等奖2项,省二等奖2项。申请发明专利5项。

    四、主持教学科研项目

    1.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面向个性化隐私保护的物联网多方协同挖掘模型研究)。

    2.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国家自然基金3项,国家242项目1项。

    3.多次主持和参加与华为、中兴、上海河广等公司技术开发合作的横向项目(个性化电子商务推荐算法设计与应用和面向智能交通流的个性化推荐算法设计)。

    五、代表性论著

    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近10篇,出版《舆情信息分析与处理技术》专著一册以及《商务数据挖掘》教材一册。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