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纸质材料整理上交要求
作者:chenfang  发布时间:2023-04-21  点击:991

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纸质材料整理上交要求

各位同学:

学院发布最终成绩后即可打印《评审答辩成绩表》。终稿提交流程如下:

1、同学们先将答辩组意见反馈给导师,根据导师意见修改完善论文终稿;

2于5月11日前,在系统中的‘答辩后论文最终稿提交’处提交论文最终版本,且导师审核通过

3、于6月5日前,将纸质材料由系统中导出打印(在承诺书上签名),交或邮寄给导师,导师最终审核通过后在封皮签名,之后由导师统一交到学院1-608刘彦彦老师处。

一、 学生纸质材料整理步骤

纸质材料系统内导出统一顺序:1封面(有成绩)2诚信承诺书(需手工签字)、3开题报告、4开题报告评审表、5外文翻译、6文献综述、7论文正文、8查重报告首页(只需要打印首页就可以,查重报告中没有作者名字的,请手工签名)、9答辩成绩表(有成绩及老师电子签名)10答辩记录表(答辩内容是助理记录的,如有不完善的地方请自行补充,至少3条问答)。

系统内导出的材料务必仔细检查,格式不规范的可手工调整,并将以上材料打印并胶装成册(学院在博文苑6号楼文印店给每个学生分配了40元的额度,名单已发文印店,多出部分需自费正反打印的同学请务必注意系统导出的1-10材料要分开打印,保证每项材料的起始页都在正面


论文


二、 学院纸质材料检查

因教学评估要求,论文纸质材料学院将逐份进行检查,不符合要求的材料一律退回重新整理!

电子版归档格式详见班级群通知~

祝大家工作顺利!               

                               2023年4月21日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