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 中期检查及查重评阅的通知
作者:chenfang  发布时间:2023-02-23  点击:4728

毕业班的导师及同学们: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请师生进行本科毕业论文中期自查工作,对存在的问题予以及时解决,保证毕业论文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拟定于4月12日(专升本为4月19日)进行,具体流程如下:

1.315日晚22点前,学生需完成论文第一次查重(网站https://pmlc.cnki.net/ ,具体操作详见附件,每生有两次查重机会,最终重复率不得超过20%)

2. 第一次查重不合格的将于3月20日9:00统一退回,3月20日21:00前须重新上传修改后的定稿,3月21日开启第二次查重。此次查重通过后可正常参加一辩,若两次查重均不通过,则直接进入二辩。每位同学仅有2次查重机会,如提前用完,二辩前的查重以及最终稿的查重需学生自费解决

3.学生需在3月22日22:00前完成论文上传系统(查重率不能超过20%),指导老师需在3月28日9:00前登陆论文系统,完成审核打分。

1:学生务必提前和导师协商好论文提交时间,以确保能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审核打分。

2:申请直接参加二次答辩的同学请于4月6日16:30之前在论文系统中提交申请(注:二次答辩成绩仅为合格)。

4. 328日早9点后,学院将关闭论文上传功能,系统中将论文定稿分配给答辩组老师进行答辩前的评阅。只有导师及评阅教师都给出及格分,学生才有资格参加毕业答辩。

5. 3299点-4月39点,请导师以评阅老师身份登陆系统,完成评阅打分(请务必尽快完成,否则会影响后续的答辩成绩录入)。

6. 论文一次答辩:四年制本科拟定于4月12日进行;二年制本科拟定于4月19日进行。具体时间及安排答辩前一周公布。

7.学生需将论文材料带至答辩现场,一式三份交给答辩老师。按以下顺序用拉杆夹夹好:封面、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外文文献&翻译、正文、检测报告首页(导师和学生签字)、指导日志。(如果系统中下载的文件格式混乱,请自行调整一下)

8. 第二次答辩时间四年制本科拟定于4月19日进行,二年制本科拟定于4月26日进行。

特别说明:根据教学评估的要求,为加强过程化管理,从去年开始学校要求导师需在系统中至少填写4次指导日志后,学生才可提交论文定稿,具体见附件中《关于论文系统内增加“指导日志”的操作说明》,且为保证学生上传的是最终版,建议导师在审核完终版后再提交最后一次日志。(指导日志可由导师填写,或学生填写导师审核)

联系人:刘彦彦老师 (电话:0571-28866908)。

附件:论文查重通知


阿里巴巴商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3年2月23日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