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我院与材化工学院第一期联合团校暨学生骨干领导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召开
作者:maqiufeng  发布时间:2022-11-18  点击:28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团组织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领导力和综合素质,119日晚,阿里巴巴商学院、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第一期联合团校暨学生骨干领导力提升培训班以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在仓前校区恕园2-113会议室和下沙校区500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阿里巴巴商学院团委副书记杨晨老师主持,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张楚黛、阿里巴巴商学院团委书记李仁杰出席本次会议。

图片 1

▲杨晨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杨晨老师致开场词,并对出席会议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由来自杭州师范大学哈尔科夫学院青春榜样宣讲团的林诺同学进行宣讲,她讲述了自己和阿里巴巴商学院与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的追梦故事,并以此鼓励同学们既要善于抓住机会,多多参与各项活动,又要敢于尝试、敢于试错,成就更好的自己。

图片 2

▲林诺同学进行宣讲


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应维华老师以“奋楫争先新征程,踔厉奋发谱新篇”为题,向同学们全面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深刻剖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历史意义,以通俗易懂的例子生动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维华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中的寄语“青年强则国强”,鼓励同学们要积极面对当代世界未有之大变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年华,不负时代。

图片 3

▲应维华老师进行讲座


会议最后,杨晨老师进行了总结陈词,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能够做到知行合一,真正地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至此,我院与材化学院第一期团校暨学生骨干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 4

参会学生骨干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