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喜讯 |我院一项目获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立项
作者:chenfang  发布时间:2022-11-15  点击:108


经学院推荐,我院徐瑶之老师的《思政教育融入<公司金融>课程的研究与实施》项目于近日获批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教学项目立项。

这也是我院获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市场调查与预测》(负责人:余红剑)、获批省高校课程思政优秀教学案例本科组一等奖后的又一项省级课程思政教学建设项目。

一直以来,我院秉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课程思政建设,院内系部多次举办思政教学相关专题会议,积极探讨课程思政建设的有效途径,将思政育人内容与专业教学有机结合,通过教学活动潜移默化影响学生,积极打造有温度、有深度、有高度的课程思政的大课堂。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