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杭州师范大学2021-2022学年海亮康养 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通知
作者:maqiufeng  发布时间:2022-10-19  点击:503

各位同学:

海亮康养优秀学生奖学金是由海亮集团有限公司在我校捐资设立的奖学金,旨在激励我校品学兼优、立志从事健康管理行业工作的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校阿里巴巴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附属医院(临床、口腔)与康养相关的非师范专业全日制本科三、四年级学生。

二、评选名额及奖励

评选5人,每人奖励5000元。

三、评选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诚实守信,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评奖学年无违纪处分。

(三)热爱康养事业,毕业后立志从事健康管理行业工作。

(四)学习勤奋,参评学年学业成绩排名列专业(或班级)前40%,无必修课程不及格。

(五)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在创新创业、社会实践或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参评学年综合素质评价为优秀。

(六)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素质良好。

四、评选流程

1.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填写《杭州师范大学2021-2022学年“海亮康养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向所在学院提交申请;

2.学院学生评奖评优工作小组根据申请学生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进行初审,确定符合条件的推荐学生名单并报学校审核;

3.经学生处初审后,报海亮集团有限公司审核。经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公布获奖者名单,并组织表彰。

五、相关情况说明

1.当学年获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及外设奖学金的学生原则上不重复享受该项奖学金。同一学年,不与海亮优秀学生奖学金和海亮助学金兼得。

2.获奖学生可申请到海亮集团有限公司下设的康养项目参观学习和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在毕业时可获得海亮集团有限公司就业推荐,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六、材料报送

请申报的同学于2022年10月21日中午12:00前将《杭州师范大学2021-2022学年“海亮康养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附件1)纸质材料以及相关荣誉证明材料报送一份至恕1-606办公室,并将申请表电子稿(电子稿申请表上附照片)发到20210194@hznu.edu.cn,联系人:张老师,电话:28866718。

附件1 杭州师范大学2021-2022学年海亮康养优秀学生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附件2 杭州师范大学2021-2022学年海亮康养优秀学生奖学金名额分配表

                              阿里巴巴商学院学生发展办公室

                               2022年10月19日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