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我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
作者:haoxinying  发布时间:2022-09-29  点击:22

为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中的指导作用,928日下午我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副导师参加会议。

图片1


学科办介绍了学院在烘托学术氛围方面做的工作、2022年各类新增文件的解读、22年招生复试及毕业生盲审情况、23届冬季毕业生学位授予时间点及注意事项等。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商务和电子信息专业负责人针对本专业培养方案、毕业条件等进行了细致讲解,并提出了目前各专业的建设现状、培养质量、突出问题以及未来工作设想。

副院长范志刚结合学院研究生数量大幅度增加的实际情况,分析了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招生准备、教学开展、论文过程、就业帮扶等方面对提高培养质量提出工作思路,动员全院导师结合学院发展特色和主攻学科方向,积极参与到研究生培养各个环节,共建共荣共享,增强获得感。

执行院长章剑林强调,本学年学院研究生工作重点仍是培养质量与学科建设,需不断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党委书记何军强调,研究生导师要坚持经师人师相统一,既要做研究生的学术导师,又要成为研究生的人生导师,要正确对待和处理好师生关系,要规范使用科研经费

图片2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