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
阿里巴巴商学院国际留学生简历设计大赛通知
作者:sunyuefeng  发布时间:2022-05-09  点击:276

一、活动目的

在求职过程中,简历是求职者应聘的敲门砖,也是企业了解求职者的重要途径,为了提⾼留学生的简历制作能⼒,同时也为他们接下来的见习和实习做准备,故举办此次“简历设计⼤赛”。希望学生经过本次活动,获得更清晰的前进目标,更多的学习驱动力,提⾼未来的求职竞争力。


二、活动主题
创新创意,秀出自己


三、组织单位

阿里巴巴商学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四、活动参与对象

阿里巴巴商学院2019级-2020级国际留学生


五、活动流程:
(一)作品提交时间:2022年5月9日——6月5日

(二)作品要求

1.     格式要求:简历页数为1页,PDF格式提交,不符合格式要求为无效作品。

2.     语言:中文或英文

3.     原创要求:参赛作品需具有原创性,内容完整、格式清晰、版面美观。

4.     内容要求:简历应符合个人实际情况,突出个人专业、实习实践及特长专长与目标职位贴合。

(三)作品提交方式:

1.     文件命名方式:班级+姓名+简历

2.     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至邮箱:x.sas@qq.com

(四)评审时间:2022年6月6日-6月15日,评审标准见附录,评选结果将在院网进行公示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证书+奖品
二等奖(2名):证书+奖品
三等奖(3名):证书+奖品
优胜奖(若干):证书+奖品

注:奖品为HZNU校园周边


附录-评分标准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