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关于举办《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精读大赛的通知
作者:maqiufeng  发布时间:2022-03-18  点击:217

2022年,你的精读书目有哪些?《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是个不可错过的选择该书以“当事人讲当年事”的形式,全景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从政不同时期与大学生们交往交流交心的故事。


这些故事的时间跨度长达30多年,涵盖了总书记从地方到中央工作以来的各个时期,访谈对象从“60后”“70后”到“80后”“90后”,乃至“00后”,几乎覆盖了改革开放以来各个年龄段的大学生群体。


这些专访从一个独特的视角反映了30多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青年成长发展的实践历程。那些接受过习近平总书记指导的大学生朋友,直到今天仍对当年的一点一滴记忆犹新,足见其影响之大、感受之深。


可以说,对于每一个青年朋友,《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都是一本值得反复阅读、仔细品味、深刻领悟、广泛分享的好书。


为了推动广大青年学生多读书、读好书、认真读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健康成长的一系列重要要求中国共青团杂志社联合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举办“牢记领袖教导 分享青春感悟“——《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精读大赛,现邀请阿里学子在书中圈划精彩语句、记录学习感悟,然后拍成照片发送到指定邮箱参加展示和评选。



01

参赛须知



 1.阿里巴巴商学院全体学生均可参与。
 2.照片不超过10张,其中第一张为图书扉页本人签名。
 3.投稿邮箱:alishangxueyuan@126.com,投稿请在标题注明“精读大赛+班级+姓名+联系电话”


02

大赛指定用书



640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



03

赛程安排



 1.即日起至3月25日接受投稿。
 2.3月28日学院推荐上报。
 3.4月1日至4月15日在《中国共青团》杂志微信公号上进行集中展示。
 4.4月23日公布评选结果。

04

奖项设置



学院团委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对于获得一等奖的优秀作品,学院将重点推荐参与中国共青团杂志社评选。



05

咨询热线




  联系方式: 团委办公室 王一米15958026032
  咨询热线:010-67019842
  咨询QQ:3374471419





还等什么,让我们一起品读

在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中奋进

浇灌青春之花 投身强国伟业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