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学位论文】关于22夏预答辩改为线上答辩的补充通知
作者:haoxinying  发布时间:2022-03-15  点击:1

2022届夏季毕业生和导师们好:

因疫情影响,今年的预答辩采用文本审核+视频会议形式进行,现将事项安排如下

1.答辩同学的论文电子版及小论文和专利已经在答辩群文件夹内,请答辩组老师们提前审阅。如有需要更新论文的同学,可于明早9点前自行替换(命名:姓名+预答辩)。

2. 视频答辩时间: 安排在2022年3月16日下午13:30,答辩采用钉钉群视频会议形式,具体分组见附件,请同学们提前学习如何使用屏幕共享功能展示PPT。

3.文本及答辩要求:

(1)文本为论文完整版,非仅正文部分,不用匿名。

(2)PPT阐述:每生做8-10分钟的PPT介绍,阐明研究目的、研究过程、研究结果、创新性、应用价值、有关延续等,陈述后针对答辩组老师的提问进行回答。每生答辩总时长控制在20分钟左右。

(3)视频答辩过程中,请师生保持网络畅通,组长控制答辩进度,在答辩同学阐述及问答过程中,其他同学请保持静音及摄像头关闭状态。

(4)预答辩审核以文本质量、取得工作进展为主,答辩做参考,请同学们务必重视文本的撰写及科研。

4. 预答辩意见反馈:预答辩结束后,各答辩组尽快针对文本提出修改意见,学院将意见汇总反馈给学生及导师,进行修改。

5. 预答辩若不合格,直接取消本次毕业资格,延期半年;预答辩合格的同学,自行进行格式检测(20号前),并参加查重及匿名送审(计划24号左右)。要求上传的学位论文PDF版中不得出现任何关于作者本人信息及导师信息,科研成果是可以写进去的。

6.学位论文隐名评阅结果返回后,评阅结果符合我校答辩条件的,方可组织进行答辩,毕业答辩计划5月中下旬进行。

阿里巴巴商学院

2022年3月15日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