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关于推选2021届优秀实习生的通知
作者:sxy  发布时间:2022-03-13  点击:110


各位老师:

目前我院2021届学生的实习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根据学校要求,请大家对自己带队小组的毕业生进行毕业成绩评定。

根据学校优秀带教老师20%,优秀实习生10%,成绩优秀不超过25%的比例要求,我院评定具体要求如下。

各位实习指导老师推荐1-2位成绩优秀的实习生,并在成绩优秀的实习生里推选1位优秀实习生,4月27日前填写附件1反馈各自系主任。

推荐时可以参考学生实习期间的日常表现,真实客观地推选表现优秀的学生。如需查看学生实习资料,可直接联系学生(有些材料为电子稿)。实习资料包括:

★填写实习记录本(蓝色)——要填满,需要记录每天的实习情况。特别提醒,第一页所有信息均需填写完整。

★杭州师范大学学生专业实习总结与成绩评定表(2份/单位,均需原件,需单位盖章),该表中“带队指导教师姓名”一栏填写学院安排教师,“实习单位指导教师姓名”一栏填写实习单位的老师。单位评定意见为五级制: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

★杭州师范大学专业实习成绩表(2份/单位,均需原件,需单位盖章)

★撰写一份实习总结——不少于1000字(2份纸质稿,要求用A4纸电脑打印,同时需交电子稿)

各位系主任在收集系里老师报来名单的基础上,按照下列人数确定优秀师生并填写附件2,4月29日中午11点前告知教学办。

C7F4AA5B-CCEB-4282-B536-01C4BF63E6E1


联系人:陈芳   联系电话:28866908  

附件:关于推荐2021届优秀实习毕业生的通知202104


                                                      教学办

                                                   2021年4月25日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