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
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的通知
作者:sxy  发布时间:2022-03-13  点击:189

毕业班的导师同学们好:

学院定于2021年4月21日(周三)下午13:30,举行毕业论文答辩会,具体分组情况见附件。

一、答辩会当天流程

1.答辩组老师请带好一卡通,提早15分钟到教室启动投影仪。

2.答辩组长主持一次答辩会,控制答辩时间在7分钟以内

3.学生携带纸质版论文材料3份,按以下顺序用拉杆夹夹好:封面、承诺书(学生签字)、文献综述、外文文献翻译、开题报告、正文、检测报告首页(导师学生签字)、答辩成绩表。现场针对选题的意义、论文主要观点、论文创新点、论文整体逻辑框架等做3分钟介绍。

4.学生陈述后请答辩组老师有针对性的提问针对每个学生至少三个问题),并对学生的论文进行指导,提出意见和建议。

5.请组员配合组长做好意见汇总,并在组长手中《成绩评审表》上签名。(请务必签名)

6.请组长收集并整理答辩成员意见,待答辩结束后,当天反馈我不通过一辩的学生名单,并于答辩结束后三天内将评语和成绩录入系统。(答辩记录将在第二天上午汇总好,发给组长们,由组长连同答辩意见一并录入系统)

三、注意事项

1.请指导老师和同学注意,答辩结束后,根据答辩组的意见,请师生修改论文定稿,修改后的定稿通过“论文系统——上传终稿”提交,并请导师审核通过即可。

2.论文答辩是学生毕业审核的重要环节,请老师们务必严格把关,提出中肯的指导意见。一次答辩不通过的同学要重新答辩,二次答辩预计时间为4月28日周三下午13:30。


联系人:徐栖栖老师

阿里巴巴商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1年4月20日

【20210420】阿里巴巴商学院毕业一次答辩分组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