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阿里巴巴商学院开展走访创业校友活动
作者:sunyuefeng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213

10月19日,阿里巴巴商学院开展了走访创业校友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何军、副书记曹丹丹,学院办公室、学发办、教学办、创业中心等负责人参加活动。

与校友合影

与校友合影

参观校友企业

参观校友企业

在何军书记的带领下,一行7人走访了电子商务专业2001届校友、杭州融识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负责人裘海滨,电子商务专业2008校友好省app服务商俞学文电子商务专业2010校友杭州猎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余洋电子商务专业2011校友杭州优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包克诚,电子商务专业2015校友杭州概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陈迈能电子商务专业2012校友杭州睿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始人金利财等创业校友,参观了校友企业并且举行了座谈。

与校友座谈

与校友座谈

何军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情况,看到校友企业发展良好,还招聘了一批又一批学弟学妹,发挥了很好的“传帮带”作用,何军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示祝贺和感谢,他希望校友们加强与学院联系合作,实现学院与校友互助互利,共同发展。

校友们回顾了在校的求学创业经历,纷纷表示在校课程学习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开放包容的办学风格,对他们走上创业之路有极大帮助校友们衷心祝愿学校和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大家表示,只要母校母院需要,一定会回到熟悉的校园跟学弟学妹们多交流,从实践出发在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出谋划策。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