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阿里巴巴商学院举行校友“橙友会”活动
作者:sunyuefeng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30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30日,商学院邀请了沈慧岚(2004级校友、杭州市钱江外国语实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修明(2005级校友、淘宝&天猫商家事业部高级专家)、余飘飘2008级校友、BETTER WAY (China)Co Ltd总经理)、乐轶鹏(2009级校友、上海饰源时尚创意有限公司CEO)、张小立(2009级校友、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运营专家)、傅一舟(2012级校友、蚂蚁集团营销专家)、徐娇蓉(2017级校友、腾讯集团销售培训生)等7名优秀校友回访母校开展“橙友会”活动,学院理事会理事张佐、院党委副书记曹丹丹、学生发展办公室主任马秋凤、团委书记李仁杰等参加活动。

图片1

                            座谈会现场

上午举行了校友座谈会。学院老师们关切询问校友们毕业后的就业经历与生活现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多与学院老师和学弟学妹交流,传承和发扬阿里良好的传、帮、带等优秀传统。大家一起回忆美好的大学时光,也分享自己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

图片3

主题沙龙活动

下午举办了以“毕业后我们能做什么”为主题的沙龙活动,为了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就业中做到人岗匹配,为在校的同学们提供职业规划方面的指导。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学长学姐们结合一路走来的心路历,从知识沉淀、思维方式、职场规则等各方面对师弟师妹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

图片2

学院老师与校友合影留念


商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合作,通过组织各类校友活动,让校友积极参与学院人才培养工作。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