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
台湾中华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院
作者:sxy  发布时间:2022-03-10  点击:210

3月1日,台湾中华大学校长刘维琪、教授叶匡时、叶鸣朗、朱嘉明一行访问我院。杭州师范大学外事处副处长阮小波、阿里巴巴商学院党委书记张佐、执行院长章剑林亲切会见了来访的客人。阿里巴巴商学院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麻丽颖等参与了全程的会议与参观。双方就学术交流以及合作建立“两岸新商务高级研修班”项目开展了相关的讨论与交流

我方学校领导与中华大学校长相互介绍了双方学校的基本情况,同时我方院领导重点介绍了阿里巴巴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海外合作项目,双方在友好热烈的会议过程中,双方就合作设立“两岸新商务高级研修班”项目进行了初步的讨论。同时双方还一起就FMBA项目进行了畅想,FMBA就是The Future MBA的缩写,即未来的工商管理硕士,是核心思想是革新MBA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课程体系和案例研究.

最后我方院校领导陪同中华大学校长一行参观了电子商务创业园,与创业的大学生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据了解,台湾中华大学是台湾排名前十的私立综合型大学,以学生就业率高,薪资高,企业满意度高。目前,中华大学拥有6个专业学院,24个专业学系,16个硕士班以及3个博士班。其中中华大学管理学院通过了AACSB认证,位列世界顶尖前5%之商管学院。中华大学以优质教学、高质量的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和学校绩优表现而出名。

参观电子商务创业园

参观电子商务创业园

关于项目开展的相关会议

关于项目开展的相关会议

与刘维琪校长一行的合影

与刘维琪校长一行的合影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