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考生必看)【21年复试】关于考生做好复试前准备、资格审查及心理测试的通知
作者:haoxinying  发布时间:2021-04-07  点击:842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杭师大阿里巴巴商学院研究生!预计上线和有调剂意愿的考生请按照以下步骤做好复试前的准备:


1.请阅读研究生院通知:关于考生做好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前准备工作的通知https://yjs.hznu.edu.cn/c/2021-03-19/2521535.shtml(内含复试软件安装、资格审查材料附件)。

2.报名调剂系统的考生,请耐心等待复试通知,一般当天发出。收到复试通知的考生,请尽快在研招网接收。不在规定时间内接收复试通知的考生,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3.复试考生请等待接收钉钉的工作通知,按照要求进行实人认证及资格审查材料的上传(钉钉要用报名时的手机号申请),尽量当天完成。

4.复试考生请自行完成网络心理测试,具体操作见附件5(只做SCL-90),尽量当天完成。

5.复试考生自行查阅相关批次的复试通知书,复试名单会在确定后公示在网站上,复试顺序会在复试前通过钉钉公告发送,但因现场的不确定因素,请始终保持设备畅通。

6.复试前一天会有助理与考生联系,进行网络一对一调试,以及考试流程的简单介绍,请关注钉钉消息,务必先按要求准备好相关设备。临时增补的考生可能会没有时间调试,请自己确保符合网络复试的要求,否则会影响复试效果。

7.请及时加入阿里商学院2021年考研咨询钉钉群33214575,若有手机号变动,也可及时沟通。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定向就业研究生协议书

附件2:应届生复试资格审核上传文件要求

附件3:往届生复试资格审核上传文件要求

附件4:杭州师范大学2021年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

附件5:    2021研究生心理测试操作指南




版权所有 ©2008-2020 阿里巴巴商学院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