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黄剑平
作者:sxy  发布时间:2020-04-03  点击:2368

2018050901_500


一、导师基本情况

姓名:黄剑平,浙江大学、博士学位,博士后,美国FDA联合培养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高级工程师,系统分析师

邮箱:hjp@hznu.edu.cn

指导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

二、研究领域

1.大数据与智能系统

2.智能对话与语音合成技术

3.软件开发新技术

三、学术简介

主攻机器学习、模式识别等计算智能技术及其应用。已在多个国际著名期刊发表SCI研究论文 10 多篇,其中影响因子大于4.0的论文7篇,总引用近700次。负责和参与包括国家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等近10项国家级、省部厅级课题。

四、主持教学科研项目

负责和参与包括国家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等近10项国家级、省部厅级课题。

目前主要研发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软件产品,包括:
    1、基于语音识别、智能对话、语音合成的虚拟机器人技术
    2、基于机器学习、网络分析等方法的数据挖掘和可视化技术。
    3、各种主流软件开发新技术,特别是基于Spring Cloud等微服务架构的JavaEE技术,以及基于微信、手机App、Web3D/AR等应用的开发技术

五、代表性论著

已在多个国际著名期刊发表SCI研究论文 10 多篇,其中影响因子大于4.0的论文7篇,总引用近700次。

欢迎有志于成为人工智能领域专家或优秀系统架构师的研究生加盟。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