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柯丽敏
作者:sxy  发布时间:2020-04-03  点击:1142

生活照


    一、导师基本情况

    姓名:柯丽敏,硕士研究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邮箱:hzkelm@126.com

    指导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商务

    二、研究领域

    1.创新创业管理

    2.跨境电子商务

    3.数字经济

    三、学术简介

    数字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国际商务专业负责人,杭州市优秀教师。在培养学生方面,提倡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指导学生获得十余项省新苗人才项目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在挑战杯创业比赛、电子商务学科竞赛、互联网+等一类竞赛中获得十余项国家级奖项,获得杭州市优秀教师、杭州师范大学优秀创新创业导师、杭州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多个荣誉。30余篇核心期刊论文。

    主编《电子商务项目管理》被评为省重点教材、《跨境电商速卖通实战教材》被评为省新形态立体化教材。在挑战杯创业比赛、电子商务学科竞赛、互联网+等一类竞赛中获得十余项国家级奖项。

    四、主持教学科研项目

    1.主持8项电子商务和创新创业管理方面的省部级课题。

    2.主持4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项目课题。

    五、代表性论著

    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三十多篇,主编《电子商务项目管理》、《跨境电商速卖通立体化实战教材》等省重点教材。

    六、成果奖励

    1.科研和教学成果获省市级教改成果奖和科研成果奖。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