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韩筱璞
作者:qianchenli  发布时间:2020-03-23  点击:1343

   

IMG_20171021_151529


韩筱璞,1981年5月出生,教授,博士,山东省菏泽人。现为阿里巴巴商学院智能商务与技术系副系主任。2003年于山东大学物理系获得学士学位,2012年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近代物理系获得博士学位,并先后在香港浸会大学、瑞士弗里堡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做访问学者。多年以来,一直主攻复杂性科学与社会学、经济学等领域的交叉学科研究,其主要研究对象包括人类行为复杂性、社会复杂性、经济复杂性等方面。

已经在包括《Communications in Nonlinear Science and Numerical Simulation》、《Scientific Reports》、《New Journal of Physics》、《Physical Review E》、《Europhysics Letters》等著名国际期刊在内的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60余篇,担任《Proceedings of the Royal Society B》、《Scientific Reports》、《Physica A》等国内外十余种学术期刊的审稿人。参加专著编写两部和产业报告一部,其中曾受邀合作为新加坡springer出版社出版的《Science Matters — Humanities as Complex Systems》一书撰写了关于人类行为复杂性的综述性章节。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项。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