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红色十月,我们在路上 ——记学生党员志愿服务
作者:maqiufeng  发布时间:2020-03-19  点击:70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工作抓住的是当下,传承的是根脉,面向的是未来,攸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是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重要保证。

毛主席教导过:“一切革命队伍的人都要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帮助。”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一批批的青年党员,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在志愿活动中彰显阿里学子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感。党员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相互帮助,将寝室楼下的车辆摆放归置到规定的区域,维护学校公共空间管理秩序,并且在实践中提升了党员的服务意识,为校、为同学们服务出力体现学生党员的担当与责任情怀。


众人齐心力量大

认真为人民服务的样子真美丽

以行动给他人作出了榜样

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树立文明停车意识,维护校园停车秩序,有温度的青年党员们在志愿活动中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当代青年,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担当者和主力军,更应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我们生逢其时,更应坚定自己的理想,心怀赤子之心。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

新一批优秀的青年党员正在祖国大地上发光发热

我们每一个人

也都会向你们一样

做好自己的事

我们国家

我们生活的美好

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2008-2020 阿里巴巴商学院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