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春风过处青草生 | 记学院第62期发展对象入党答辩
作者:maqiufeng  发布时间:2020-03-19  点击:195

为考察入党发展对象的综合水平,2019年11月13日下午,我院新一期发展对象入党答辩顺利开展。马秋凤老师、徐栖栖学姐以及各党支部的优秀党员代表出席。

在答辩会中,发展对象们从自身实际出发,简述了自己这些年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与热爱。面对几位老师的提问,他们自信满满,侃侃而谈,充分展现出自己出众的个人能力。

在学习上,他们严于律己,孜孜以学;在生活上,他们乐于助人,热心服务;在工作上,他们一丝不苟,兢兢业业。无论是哪个方面,他们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是中国共产党的预备力量,彰显着蓬勃的青春活力。

电商162的邱洁睿同学,怀揣着为人民服务的梦想。无论是在思想上、工作上,还是学习上,她都不断鞭策自己,拼搏向上,并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用自己的汗水铺就成功之路。

网销171的徐娇蓉同学,从小受到祖父和其他老一代革命者的熏陶感染,“为人民服务”这句话一直深深地扎根在她的心灵之中。她把优秀当做一种习惯,追求进步,保持先进。自入校以来,每个学期都争取获得优秀奖学金,并积极学习党的理论,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电商174的陈锦同学,认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从心灵到行为的完全的忘我的投入,有助于更好的接受党的教育,早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人。在该信念的引领下,他先后获得省政府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最佳辩手、“拾里生花”写作大赛亚军等多项荣誉。

马秋凤老师和徐栖栖学姐,也对发展对象们提出了一些问题。比如:党的四项基本原则、党的主要矛盾、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发展路线等。进一步考察了选手们的政治素养。


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必须在学习、工作、思想、生活等方面都有着突出的表现。首先,要以优异的学习成绩为基础,综合绩点成绩突出。其次,要积极投身学生工作,参加各类志愿服务,同时关注时事热点,时刻把党、把祖国放在心上,将“为人民服务”的口号转变为心中不可动摇的信念。在生活层面,要保证寝室卫生良好,无违规违纪寝室记录。由此可见,要想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必须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入党答辩会的圆满结束,有助于为我党注入更多的新鲜血液。当代大学生牢记着肩上的责任一颗爱国赤子之心积极向党。只要春风吹过的地方,到处是青青的野草”,新一代青年积极贯彻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传承发展中国共产党精神。愿我党生生不息,永远年轻。


版权所有 ©2008-2020 阿里巴巴商学院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