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我院教师3篇论文入选ESI全球Top 1%高被引论文1
作者:sxy  发布时间:2020-03-11  点击:0

根据科睿唯安ESI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我院张子柯教授、刘闯副教授团队合作的两篇论文,分别发表于:《Physics Reports》(影响因子:28.295, 一区期刊)上的“Dynamics of information diffusion and its applications on complex networks”和《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影响因子:3.092, JCR一区期刊)上的“Coupling dynamics of epidemic spreading and information diffusion on complex networks”, 韩筱璞副教授团队发表于《PLoS ONE》(影响因子:2.776, 三区期刊)上的“Correlations and Scaling Laws in Human Mobility”1篇论文成功入选全球前1% ESI高被引论文。这3篇ESI高被引论文,第一单位均为杭州师范大学。这是我院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取得国际影响的重要标志性成果。
        ESI高被引论文是指近10年内发表的SCI论文且被引次数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全球前1%以内,其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在全国一级学科整体水平评估中,已将ESI高被引论文用于评价学科的科研学术水平,国内很多高校在“双一流”建设的评估中也引用了这一指标。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