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阿里团学跨年晚会
作者:maqiufeng  发布时间:2019-12-25  点击:95
  2018年12月22日晚,由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团学举办的跨年晚会在仓前校区学术交流中心a-118室圆满落幕。
  参与本次跨年晚会的有阿里商学院团学全体成员。晚会开场,获得阿里商学院十佳亚军的外联部王雨凡同学带来的一首热情四射的《bangbang》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而其后主任和部长们的祝福视频更为会场增添了一份暖意。此后,由团宣、生权和就业部表演的短剧《沙雕牌镜子屋》,新闻、宣传、网益部带来的歌曲《春天里》,财务部、项目部出品的短剧《笑闹江湖》,团委办公室、学习部表演的小品《今天你看热搜了吗》,创业网技团委组织部制作的节目《姐妹情缘》,体育勤工外联部带来的短剧《抖音重症患者》,以及人力活动部表演的小品《暴雨闹剧》轮番上演,中场的游戏环节和礼物环节更为这场晚会增添了欢乐的色彩。纸短情长诉心声,部长们的寄语和表演将晚会的气氛推至高潮。他们温暖人心的话语和精彩绝伦的表演为这场晚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窗外虽是寒风凛凛,阿里团学的晚会现场却温暖如春。2018,我们相知相伴,2019,我们亦会携手同行。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