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国际商务
作者:亿校云  发布时间:2019-12-02  点击:0

本学位点以杭州互联网新经济发达优势为依托,以“一带一路”和跨境电商背景下的国际贸易及衍生的国际物流、国际投资、国际营销为行业需求,以同阿里巴巴集团深度的校企合作为支撑,以国际贸易、电子商务等专业师资力量为保障,以长三角众多外贸型企业、港口物流企业、货运代理企业、各类银行、政府及事业单位的国际商务业务部门为就业方向,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互联网思维、创新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高层次、复合型、外向型、应用型专门人才。招生对象为商科及理工科背景学生,原则上要求具有国际贸易相关专业、电子商务及相关专业、金融及相关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及相关专业、信息科学及相关专业、数学及相关专业的大学本科毕业生。


版权所有 ©2008-2020 阿里巴巴商学院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 浙ICP备1105690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