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
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商学院
董凌峰
作者:wangxiaojuan  发布时间:2019-08-01  点击:1185

董凌峰-1


董凌峰,1991年5月生,阿里巴巴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讲师。研究方向:平台经济与平台治理、数字商务与数字营销、信息系统应用绩效。

2021年3月毕业于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获管理学博士学位,被授予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和浙江大学优秀毕业生。在读期间,参与科研项目如下: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基于模式创新的科技咨询服务平台研发与应用示范(No.2018YFB1403600);②国家社科重大:信息网络技术对市场决定资源配置的影响与对策研究(No, 14ZDB137);③国家社科重点:大数据驱动的互联网平台价值共创与治理模式研究(No.19AGL032);④国家自科基金:电子商务行为数据驱动的消费者调节聚焦特征推断研究(No.71771196);⑤ 横向课题:云南云天化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大数据平台顶层设计项目。主要研究成果发表于Decision Support Systems, Mathematical Notes等期刊8篇。

社会服务方面,曾在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挂职,参与了疫情期间省厅单位企业复工复产政策落地调查、省政府领导批示办理、赴湖州、嘉兴就2019年浙江省十大“民生实事”察访核验等。在公益性学术方面,受邀担任Information Systems Journal, Information Technology & People,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等SCI/SSCI期刊匿名审稿人。


版权所有 ©2008-2022 阿里巴巴商学院 | 浙ICP备11056902号-1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恕园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