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团学动态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科协、教育部、中科院、社科院、工程院、自然科学基金会于2017年11月14日15:00-17:30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学院积极组织师生集聚学院602会议室观看现场直播。同时也要求有课的师生自行观看报告会。

报告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宣讲,邀请李晓红、邱勇、周琪三位院士作报告,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和科技工作者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继续奋斗!

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收获良多。本学期,学院也把学风建设列为学院重点工作之一,将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区分主次,抓住痛点,齐抓共管,系统推进,建章立制,奖惩分明”的思路稳步推进此项工作。努力使全院形成全员参与、良好向上的学风状貌和真抓实干、齐抓共管的长效机制,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水平一流的创新型商学院”奠定坚实的基础。

IMG_20171114_150115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