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团学动态

图片1

图片2

1018日下午,在中国计量大学举行的2017年浙江省高校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大会上,我院党员仉元旭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奖。

本次评审活动,省内共有近百所院校推选候选人参加本次评选活动。仉元旭同学凭借优异的学习成绩、丰富的创业实践经历、丰硕的科研竞赛成果以及公益活动经历从全省44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10名浙江省高校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奖获奖者之一。评选大会上,15入围答辩环节的候选人分别作了自我展示,专家评审组和大众评审组进行现场投票评选。根据票数高低,最终评选出10名获奖学生。仉元旭同学最终成功获得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奖

仉元旭同学为我院国际商务专业2014级本科生,学习认真刻苦,课业成绩优异,平均学分绩点4.39,多次专业排名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福慧赵氏廷芳奖学金、学业优秀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在校期间参与创业实践,作为杭州贝越贸易有限公司主要成员,带领贝越团队夺得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电子商务专项赛(实践类)金奖、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创业实践类一等奖、第五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一等奖等多项国家级、省级最高奖项,贝越贸易有限公司的销售额也逐年提升,2016年破7000万元。此外,她还热衷于公益事业,活跃于G20、全国学生运动会等志愿服务一线,多次被评为大型赛会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

据悉,国家奖学金是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的在校大学生最高荣誉,奖金额为每人每学年8000元。浙江省为树立我省高校优秀学生典型,率先在全国范围内探索组织国家奖学金特别评审活动,每年各高校向教育厅推荐在道德风尚、学术研究、学科竞赛、创新发明、社会实践、社会工作、体育竞赛、文艺比赛等方面表现特别突出的学生。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