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团学动态


IMG_4782

(新生班干部迎接新生)

微信图片_20170919184433

(张佐书记走寝问候)

IMG_4621

(新生班干部见面会)

微信图片_20170919184426

(新生家长见面会)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商学院迎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正式迎来了2017288位本科新生和30位研究生。学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在报到点热情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916日起,我院就陆续有2017级的新生迫不及待地来校报到。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学院高度重视,严密部署,组织团委学生会、新生学长、志愿者等轮流值班,密切联系即将入学的新同学。准备过程中,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会议数次,组织学长和新生班委培训,保障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919日新生报到日当天,我院党委书记张佐老师、党委副书记曹丹丹老师、各新生班班主任以及学院辅导员们都来到了报到点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并在现场与新生家长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新生学长以及新生班干分别在报到点、寝室楼下引导新生办理报到和入住手续,汗水浸湿的衣背、热情洋溢的笑脸、亲切关怀的问候……


此外,院党委书记张佐老师、党委副书记曹丹丹老师到学生公寓看望了新生,与刚入住的新生聊起家常,勉励新生求学期间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学习,提高素质,早日成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