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16年度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班团

根据省残联、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的通知》(浙残联发〔2017〕21号)精神,现将有关2016年度(2016-2017学年)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要求

详见附件《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

二、推荐名额

2017级新生除外,凡符合评奖条件的在校学生均可申报,无名额限制。
三、材料报送

1.上报材料

1)《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申请表》;

2)《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推荐表》;

3)《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

4)所申请、推荐学生的身份证、残疾人证、2016年度(2017-2017学年)获得奖励和荣誉证书的复印件。

2.上报时间

申请人认真核对申请等级等内容,无误后将有关材料于929日前将有关材料上交至恕园1-807电子稿发至1778215591@qq.com,联系人:张老师,电话:28868207

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学工办

2017年9月5日

附件1 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

附表2 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申请表

附表3 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推荐表

附表4 浙江省“康恩贝自强奖学金”推荐名单汇总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