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年福慧“美国赵氏廷芳基金”奖学金 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福慧“美国赵氏廷芳基金”奖学金由美国赵氏廷芳基金会和福慧慈善基金会在我校设立,旨在激励我校学生勤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实现德、智、体全面发展。现将2017年该奖学金有关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杭州师范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评选条件

1.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校纪校规,热爱国家,关心集体,品德高尚;

2.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奉献,工作认真负责,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

3.学习成绩特别优秀,曾获学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或其它校级荣誉、奖学金);善于思考,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学习、科研和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一定成果(2017级学生的评选要结合高考成绩、综合素质和学生工作经历综合评选);

4.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健康,体育成绩良好及以上;

5.同等条件下,家庭贫困学生优先。

、评定名额

本次福慧“美国赵氏廷芳基金”奖学金共设40名,每个年级各10名,一、二年级奖学金额为4000元,三、四年级为3000元。根据基金会意见,原则上每位获奖学生受奖至毕业(医学院五年制学生五年级不设奖),若获奖学生中途自愿退出或已不符合以上评选条件,在同一年级中另选增补。

四、上报时间及要求

请各学院按分配名额(见附件1),于9月23日前将以下书面评选材料(各二份)上报学生处,并将申请表电子稿(电子稿申请表上必须有照片)发到873533212@qq.com,联系人:张老师,电话:28869683。

1.申请表:正反打印须由申请人黑色水笔亲笔填写(不少于500字),并粘贴申请人一寸彩照(见附件2)。

2.成绩单:2016-2017学年成绩单一份并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五、颁奖时间

福慧慈善基金会和美国赵氏廷芳基金会预计将于10初来校为获奖学生颁奖,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本次评奖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严格评审,按时完成。

附件2 杭州师范大学“美国赵氏延芳基金”奖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1 杭州师范大学金“美国福慧赵氏廷芳基金”奖学金名额分配表.doc


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17年9月3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