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日报:杭师大江亮奖学金颁发

杭州师范大学“江亮优秀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日前举行。该奖学金赞助者、杭州米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江亮来到现场,为2017年获该奖学金的16名学生颁奖。

据了解,“江亮优秀奖学金”于1999年设立,19年间其在杭师大资助了196名学生,他们有学生干部、社团精英、志愿者,也有学霸和科研达人。今天,他们中的很多人已经成了各自行业的佼佼者。

“作为奖学金的获得者,应该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多做公益,回馈社会。青春应该是奋斗的过程,多经历多体验,多承担多奉献。”参加颁奖仪式的嘉宾、杭州民建会员企业家联谊会专职副秘书长何奇说。

而这份社会责任,正是江亮当年在杭师大设置“江亮奖学金”的初衷。在颁奖仪式上,江亮对获奖学生说:“对梦想的追求和对社会的责任,是一个人心灵成长的催化剂,而心灵的成长比什么都重要。服务社会不是要得到什么,也不是要证明什么,而是用曾经影响过你的爱心,去影响更多的后来者。”


相关链接:http://hzdaily.hangzhou.com.cn/hzrb/2017/06/14/article_detail_1_20170614A085.html


分享到:
0